关于

【喻黄】不就是公开有什么难的?

过气…


喻文州一脸无奈地靠在墙边,看着黄少天瘫在自己的床上,抱着自己的手机正编辑着一大段文字。

“少天…”

“停停停队长你先别说话我马上就好了!!——靠啊又超字数了…我说这么点字数根本不够我发挥啊…”

屏幕上的文字瞬间清空,床那边传来了黄少天生无可恋的仰天长啸。

“那队长你帮我看看呗…你知道吗我做梦都没想到我也有词穷的一天啊!!”黄少天把手机一扔,自己脑袋一下子砸在被子里,闷闷地叹了口气。

对,我们以话唠著名的剑圣,在决定跟自家队长公开的那一天,怂了。

本来是想在十月八号那天跟风公开一下,但黄少天觉得那天表白的人太多了,没有轰动性,硬是推到了半个月之后。

但不作死就不会死。

比如现在,黄少天很怂,但他不想承认。于是整个人埋进被子里,任喻文州把他头发揉到炸,偏是说什么也不肯抬起头来。

“少天。”

没反应。

“少天?”

还是没反应。

“机会主义者剑圣大大。”

“唔…咋了啊队长。”声音闷在布料里穿不出来,带了点鼻音的声音听起来似乎还有点可爱。

这直接致使喻文州笑了出来——

“噗。”

“别躲在里面了,已经帮你写好了,起来看看没问题就发了啊,嗯?”

黄少天还是没起来,倒是伸出手在屏幕上胡乱抓了一把,愣是点到了上传。

喻文州轻笑着在他颈上吹了口气,“少天真棒。”

被子里的人莫名其妙地看了对方一眼后,才知道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0:10/
喻文州V: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夫人。@黄少天V [图片]
  

心机boy。

/02:10/
黄少天V:嗯。//喻文州V: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夫人。@黄少天V [图片]

黄少天表示他失眠了。
  
 
 
 
END

评论(5)
热度(127)

© 九万云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