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喻黄】无间 ‖小甜饼

一个矛盾的少天获得真爱的故事。喻黄双暗恋,小可爱的点文 @云归

1.

『娱乐圈内频公布恋情 职业联盟是否不甘落后?』

宣布蓝雨成为总冠军后的第二天,这条标题迅速抢占了无数电竞刊物的头条版面,黑体加粗的标题配音夸张的插图以及底下堪比黄少天附体的一整张版面的文字。

黄少天抿着唇地飞快把这些内容扫过一遍,把报纸搁在一边的桌子上,张了张口意外地说不出什么,只能仰头望天。

这标题其实已经很隐晦了,可奈何荣耀粉们以强大的意志力读完整篇文章,才发现这片报道信息量有多大。

说没有添油加醋是假的,但到底不是无中生有的事儿。

更何况,主角是他黄少天。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

他莫名其妙地烦躁。他一向觉得自己行事利索不犹豫踌躇,却没想在自己的情感大事上绊住了脚。不是怕自己反悔,也不是担心旁人指点——这个时代包容的很,要真有人出来指责也完全不必去理会——可——

他已经习惯了每天围着喻文州转并稍稍享受一下作为副队的福利,他似乎对自己极有自信又矛盾地患得患失,最终只能选择享受现在并且满足于现在。

可他偏没想过把这些情感宣之于口。

2.

他想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地开门去训练室,奈何在手指搭上门把的那一瞬间各种脑补迅速在眼前掠了一遍——

队友们会说什么呢?把这当成一场闹剧?

包括…队长吗。他会是习惯了别人的喜欢,还是含着笑拍我的肩。

——世界它没有变,可你该醒了。

黄少天缩回手去,瘫回床上重新斟酌那张报纸。他全然不记得昨日庆功宴醉酒的自己究竟说了些什么,当然也可能把自己那些小心思全抖出去了。他有些好笑地看着文章中的通篇的“她”字,强迫自己继续往下读——

『剑圣操作者黄少天表示已心有所属』

『“喜欢的人……”“可能是有的吧。她在我身边,就住在我心里。”』

自己竟然还有这么煽情的一面。

虽然并没有提到名字,但大概除了投这篇报道的记者外,都知道那个“她”其实并不是真的“她”了。

如果是真的“她”,倒也犯不着现在这样犹豫了。

目光继续往下扫,不管再看到什么都维持面无表情的黄少天终于在最后四个字的地方眯了眯眼,把报纸一扔。

——『未完待续』

那下期……

他觉得自己得想办法阻止事情的神发展。

哪怕不谈恋爱,他还想和喻文州好好打荣耀。

3.

于是他抓起手机,飞快打了一行字后,点击发布。

‖上午9:37‖
蓝雨_黄少天V:
昨天胡扯的心上人什么的是不存在的啊,这才是我正牌夫人!![配图荣耀]

黄少天来不及关注瞬间99+的点赞转发,皱着眉看了一眼底下的评论。

『欲盖弥彰!!』

『欲盖弥彰+1,然后男神快承认昨天是不是说的我州州!@蓝雨_喻文州V』

『欲盖弥彰+2,今早的报道被满屏的女字她吓坏了有没有同感的啊』

『欲盖弥彰+3并且附议楼上,高举喻黄大旗!!』

……
 
留下粉丝们自己抱团yy的黄少天先生决定先下楼跟队友们打个招呼。
  
他甚至都有些嫌弃自己,堂堂机会主义者怎么能折在这种事儿上!

于是手指再次搭上门把,轻轻按下后闭着眼做了一次深呼吸——

4.

但他还没迈出房间就被人推了回来一把扣上房门,然后跌进了一个怀抱。

他和喻文州没抱过几次,即使关系不错,但除了赛场上形式化的拥抱外,亲密的肢体交集再无其他。他有些黯然,但又不得不承认他喜欢喻文州抱他。

不管是何种意义上的,他贪恋这种温度并且不舍得分离,所以他刚刚的一切思想工作顺接破裂瓦解,他甚至凑上去吻喻文州——

大概是鬼迷了心窍,才会做出这样完全没给自己留下任何后路的行为。
  
可对方没有拒绝,反身压了上来,碰了一下黄少天的唇后便把下巴搁在他肩上,在耳侧轻轻吹气。

黄少天乍得窒了呼吸。

“少天说了喜欢我,却要反悔。”

“可我不能再放开你了,让你自己去觉悟的话,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发现我有多喜欢你。”

“抓着我的手吧,少天。”

“不用自己去想这么多,恋爱可是两个人的事。”

“我就在你身后,但你无需回头。”

“因为我会抱住你——”

“我喜欢你,少天。”

END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万云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