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吹喻/喻文州×你

他是清辉满洒,分明凌厉的极尽锋芒,却又温柔地覆手帮你遮住阳光刺眼,只余下落满了星辰的眼里含笑与你道早安。

他是料峭春风,分明凉的不带温度,却又肆意地钻进你心里,叫你坦诚地展开自己的温度与他的气息交溶。

他是万丈深渊,分明是致命的景致,却在崖前摆满了诱人的花朵。他分明是叫你远离,你却是毫不犹豫地沦陷。

喻文州真是太好太好的一个人了,他是万丈光芒,却总是不疾不徐地走下神坛,轻轻捧起你的脸,告诉你你属于他。
 
他是人间入画,胜过轻舟白马。
 
 
————————————————————
 
喻文州真是太好太好了,温柔,诚恳,锋利而不卑不亢。果断睿智却也从不给人带来压迫或者阴冷的感觉。从容而且不失风度,不会彬彬有礼得太过刻意,绝对是相处起来很舒适的人。缺陷让他更真实,真的是一见钟情好感度爆炸的人呀。
 
最好的文州18岁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万云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