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句话/一段话BE掉全职本命cp

○_・梗在挺多地方都见过,想不起来出处…侵删歉。
○_・不针对某一角色。
○_・BE。多cp,BL,注意避雷。「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姑娘们有什么想法小窗告诉我w」
○_・不可避免的OOC。


从联盟最甜开始。

『喻黄』
——我最喜欢队长了!
——少天别闹。

「我的一厢情愿只是联盟炒作的陪衬。」

『周江周』
——队长,表白信已经帮你写好了。
——谢谢。
 
『双花』
——我这辈子就只想拿个冠军。
——可是抱歉,这个愿望,我注定陪不了你。

「世界冠军张佳乐。」

『双叶』
——哥哥口中的阿秋,从来都不是我。
 
『叶蓝』
——你是我触不到的荣光。

『叶橙』
——我喜欢你哥。

『伞修』
“砰——”

『all你』
——你是书外人。





 







『韩all/all韩』
——大漠孤烟直。


END

评论(14)
热度(154)

© 九万云时 | Powered by LOFTER